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s updates】海外香港攜手共生無盡創意 │ FabriX 2023 - Digital Fashion Roadshow

2023/09/18

由PMQ 元創方主辦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「創意香港」贊助的「FabriX 2023 - Digital Fashion Roadshow」隆重揭幕,香港的本地虛擬時裝作品將於2023年9月於倫敦及巴黎時裝周矚目登場。「FabriX 2023 - Digital Fashion Roadshow」將與倫敦及巴黎兩地共8位時裝設計師和12位香港設計師帶來前所未見的合作系列,當中參與DIP計畫的本地設計師包括:CHRISTIAN STONE、KAY KWOK、DEMO.、Nilmance、Loom Loop、YMDH、PONDER.ER以及Wilsonkaki。除了為本港虛擬時裝創意群體打了一支強心針,更能將本地設計師的實力呈現在全球虛擬時裝領域的大舞台上。
今年的活動更特設 Fabrix擴增實境(AR)照相機,讓參加者輕鬆試穿虛擬時裝並拍攝造型照,詳情請留意FabriX的最新報導。

「FabriX 2023 - Digital Fashion Roadshow」:

倫敦時裝週
日期:即日 - 2023年9月19日

巴黎時裝周
日期:2023年9月25日 - 2023年9月27日

 網站:https://fabrix.pmq.org.hk/en/